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检察要闻 > 正文
检察要闻

实际!实务!实效!嘉峪关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时间:2020-11-26 11:04:37 来源:  作者:嘉峪关市人民检察院 点击数:

为着力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努力建设崇德尚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文明嘉峪关,不断提高文明城市的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以嘉峪关市蝉联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常态化巩固文明城市复查成果,嘉峪关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对重新划分的责任路段进行巡视巡检,严格规范服务,落实全面整治。

在调整路段后的第一次“包街”活动中,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干部到重新划分的责任区域,对张贴广告、规范停车、垃圾分类、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反馈整改,及时查缺补漏。在次日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针对责任路段检查情况组织党员共同商讨对策,充分考虑当地民族聚居、人员复杂、商铺繁多等情况,合理细化工作措施,对重点问题进行部署落实,充分展示了“三型”党支部风采,全面提升文明城市治理水平。

“文明无终点,创建无止境”,嘉峪关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将继续保持不敷衍、不应付的工作态度,以实际工作、实在作为,认真开展新路段志愿服务,切实履行志愿者责任,坚决杜绝不文明行为,以志愿服务开展社会党课,以志愿服务践行党性教育,用实际行动展现检察干警的担当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共同维护嘉峪关的文明与美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