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检察要闻 > 正文
检察要闻

嘉峪关市检察机关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21-09-30 15:34:4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8月3日上午,嘉峪关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了近期重要会议、文件、讲话精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蔡玉霞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在家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主要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等重要文件精神,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为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

蔡玉霞同志要求,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将学习融入工作常态,推动检察工作进一步向好发展。一是及早谋划部署,明确下半年工作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检察工作职能,对照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时谋划好部署好下半年各条线重点工作任务,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切实服务保障中心大局,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二要严守纪律规矩,不断巩固教育整顿成果。全体干警要树牢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范的要求,确保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开展。要以“自查从宽 被查从严”的典型案例为警醒,守好廉洁自律底线,抓好检察干部队伍党风廉政建设,持之以恒打造信念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检察铁军。三要靠实工作责任,着力推进基层院建设。两级院各部门要深刻领会朱玉检察长在全省薄弱基层检察院帮扶工作分析督导会上的讲话精神,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来,全面谋划部署,形成工作计划,在把握工作重点,力争在基层院建设上取得新的成绩。四是加强自我防护,从严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全体干警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当前疫情的严峻性、复杂性,做好自身防护,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面从严管控,发挥好带头作用,高标准高质量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