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检察要闻 > 正文
检察要闻

嘉峪关市检察院何生海同志荣获“对敌斗争和打击犯罪”政法楷模荣誉称号

时间:2023-12-28 16:38:31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何生海,男,汉族,1987年3月14日出生,大学本科学历,法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嘉峪关市人民检察院驻看守所检察室主任、二级检察官。

从检十年来,他始终将“不做则已、做则至全”作为职业追求,与案件“较真”,无论大小均精细雕琢,在纷繁复杂的案件中抽丝剥茧,条分缕析,梳理出清晰的脉络,用寻找公平正义“最优解”的信念,诠释“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誓言。他先后在反贪局、侦查监督科、公诉科、刑事执行检察等部门工作,办理了一批有影响的大要案。特别是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他作为骨干力量,勇于担当、克服困难,带领部门干警查处了多起司法工作人员相关职务犯罪案件。自2018年以来,侦办案件数量连续多年位居全省前列,他所在部门也因查办职务犯罪案件突出被甘肃省人民检察院记集体二等功1次。

 

何生海同志始终以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精神和功成不必在我的奉献精神,讲忠诚勇担当,以攻坚克难的执着和踏踏实实的工作,诠释了一名检察官对于党和人民事业的无限忠诚。他先后荣立个人一等功1次、个人三等功2次,荣获“2017-2020年度平安甘肃建设先进个人”“全省检察机关先进个人”“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工作者”“嘉峪关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班工作先进个人”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