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公示公告

关于公布全市检察机关队伍教育整顿 学习教育环节征求意见建议 热线电话和电子邮箱的公告

时间:2021-03-15 18:15:26 来源:  作者:嘉峪关市人民检察院 点击数:

根据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有关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队伍建设,提升执法办案水平,强化为民服务能力,现征求社会各界、基层党员群众、工作服务对象对全市检察机关、检察干警、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主要征求对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建议和群众认为当前检察队伍建设、管理、服务、执法办案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及广大群众在检察工作中遇到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

我们将对收到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研究梳理,着力解决,抓好落实,并及时反馈办理进度,以为民服务解难题的实际成效回应广大群众的新期盼,确保通过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使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满意度进一步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增强。

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箱设置在市检察院大门东侧,同时公布电子邮箱及热线电话。

电子邮箱:jygjcyjyzd@163.com

热线电话:0937-12309

                0937-6302017

受理时间:即日起2021年322

嘉峪关市人民检察院              

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代)

 2021年3月1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