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四大检察 > 正文
四大检察

嘉峪关市检察院第二检察部深入迎宾社区对接联系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

时间:2021-02-18 10:37:56 来源:  作者:嘉峪关市人民检察院 点击数:

为进一步发挥检察机关服务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的实效性,落实市检察院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要求,2月9日上午,市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主任郭文礼深入联系点市迎宾社区服务中心开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

迎宾社区服务中心副书记崔丽华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围绕迎宾社区开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2020年社区市域社会治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重点说明。

最后,对今年如何进一步开展好市域社会化治理工作围绕着迎宾社区管辖人员情况、老旧小区改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市检察院第二检察部进一步加强与迎宾社区的联系沟通,通过参加社区居民矛盾调解处理、开展法治宣讲等方式,努力提高居民法治思维和法律维权意识,积极推进迎宾社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向好向上发展,努力为平安嘉峪关建设提供更多优质检察产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