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理思路 定措施 谋新篇

时间:2021-02-18 10:15:56 来源:  作者:嘉峪关市人民检察院 点击数:

  --嘉峪关市人民检察院第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2月8日,嘉峪关市人民检察院第五党支部开展“理思路 定措施 谋新篇”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并谋划新年度的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正确认识和把握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中发表的重要讲话》。会议要求大家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并对新一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组织党员谈工作打算、提意见建议、定思路举措,引导激励党员主动作为、奋勇争先,立足岗位做贡献。特别强调了业务与党建两手抓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把讲政治作为第一位要求,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使得下一步工作思路更加明确,干劲更加充足。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争取2021年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