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观红影 诵党章 做表率

时间:2021-02-18 09:31:34 来源:  作者:嘉峪关市人民检察院 点击数:

——第三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筑牢全体党员思想根基,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激励党员干警牢记职责使命,2月5日,第三党支部开展了“观红影、诵党章、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旨在重温党章精神,激发党员荣誉感,以实际行动争做模范先锋。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蒋康志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党员佩戴党徽,进行了主题党日重温入党誓词、缴纳党费等规定动作,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等相关篇目。支部书记指出,支部党员要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深入领会党章的内涵要义,增强党员自身责任感,永葆党员本色,争当先锋表率,在工作中要勇担当、勤钻研、挑重梁,积极主动作为,切实在办案中坚守检察初心,在履职中坚守司法担当。随后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了大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警感受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中国人民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思想和心灵受到了震撼,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该部影片是一部充满正能量的纪录片电影,充分体现了我国的民族自信与文化自信,是展示新时代下全国各族人民凝心聚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疾步前进的亮眼名片,作为一名检察干警,除了感到骄傲和自豪,也深刻体会到自己肩负的责任,大家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观影启示转化为工作动力,以影片中的先进模范为榜样,建功新时代,实现新作为,以奋勇拼搏的姿态开拓新时代人民检察事业新局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