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检察风采 > 正文
检察风采

【致检察干警及家属的一封信​】

时间:2021-02-18 10:55:48 来源:  作者:嘉峪关市人民检察院 点击数:

两级院全体干警及家属:

大家好!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2021年已经悄然而至,嘉峪关市检察机关向您致以最诚挚的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回望2020,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众志成城汇聚磅礴力量的一年。这一年,我们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临危不惧,主动服务疫情防控大局,以志愿服务为疫情防控贡献检察力量。创新远程线上办案模式,确保办案责任与疫情防控责任全程闭环。这一年,我们按照“两聚焦一结合”工作思路,深入做好“六项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四大检察”“十大业务”,一支部一品牌建设、认罪认罚从宽、检察公益诉讼、未成年人检察、司法人员职务犯罪查办、虚假诉讼案件办理等6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从“全省先进基层检察院”到“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再到“全省检察机关疫情防控先进单位”,得到的认可离不开每一位检察干警的默默付出。我们相信,每一粒熬过冬天的种子,都会生发出强有力的枝桠。愿我们披荆斩棘、乘风破浪,愿我们阳光满路、温暖如晴。

有了每一名干警的努力,检察工作才能硕果累累攀高峰,也正是因为有了你们每一位干警家属的鼎力支持,检察干警才能心无旁骛勤耕耘。一次次熬夜办案的背后,是你们耐心和理解的等待,一次次专项行动赢得胜利的背后,隐藏着陪不了老人、顾不上孩子的愧疚自责。你们,构筑起检察干警的温暖港湾,支撑起检察干警的精神家园,提供了检察干警的坚强后盾。你们是检察干警最美好的遇见。在此,我们想说一句:“你们辛苦了!”

纸短情长,道不完心中感谢,诉不尽满怀柔情。谨望全体检察干警矢志不渝,感恩奋进。希望检察干警家属一如既往地支持理解包容。让我们一路携手,在辛勤复出后品尝收获,在温馨园囿里迎接幸福,在苦乐相伴中感恩铭记。

牛年将至,祝愿所有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的干警、家属和市民朋友们春节快乐,平安健康、万事顺遂、阖家幸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