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检察要闻 > 正文
检察要闻

筑牢防线,安全过节!嘉峪关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元旦节前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3-12-29 16:44:38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元旦来临,为主动防范化解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市院副检察长辛玉林带领办公室与计财处干警在全院范围内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依照节前检查相关要求进行了有效自查自检。检查组深入办公场所以及消防水箱间、消防控制室、电梯控制间、暖气管道、食堂等区域,着重对各部门保密制度落实情况、重点场所用电线路、门窗锁具、供暖设施、灭火设备、燃气管道及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等进行了检查,强调各部门节前要断电、锁门,认真做好防火防盗和保密安全措施,做好检查记录,并请各区域负责人签字确认,落实责任到人。检查组还对节日期间的车辆管理进行检查,对车容、车貌、车况以及保养记录进行检查,确保节日期间,车辆无带病行驶现象发生,并要求严格落实节假日公务车辆封存制度,严格出入登记制度,严防盗窃等安全事故发生。

通过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大力开展安全宣传教育,营造和谐的安全氛围,全面提高干警的安全防范意识,使一切安全隐患消失在萌芽状态,让全院干警度过一个安全、和谐、平安的元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