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检察要闻 > 正文
检察要闻

嘉峪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

时间:2024-01-14 16:03:02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1月12日,嘉峪关市委书记刘永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党组2023年工作情况汇报。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副检察长、代理检察长王俊琳代表院党组作工作汇报。

会议充分肯定了市人民检察院党组过去一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生态环境司法保护、公益诉讼检察等工作有特色亮点、有创新成效,法律监督工作不断加强,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满意度持续提升。

会议强调,市人民检察院党组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这个最高政治原则,紧紧围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最大政治,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担当作为,切实履行领导职责,发挥领导作用,积极凝聚各方智慧力量,着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幸福美好嘉峪关作出积极贡献。要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示范引领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锚定发展目标,自我加压、苦干实干,努力以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全市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会议还讨论了拟提请市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等市“两会”相关文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