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牢记使命 忠诚于党

时间:2021-01-29 09:37:10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嘉峪关市检察院第三党支部开展

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近日,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的思想教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市检察院第三党支部书记王敏以《学习党员的义务与权利,做合格党员》为题,为所在支部讲授了专题党课。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蒋康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活动。



   

   

 


授课中,王敏同志围绕《党章》规定,深度融合刑检业务和检务督察工作实际,深入浅出的从党员的义务与权利内容、怎样理解党员的义务与权利、如何履行党员义务、如何正确行使党员权力4个方面讲授了主题党课,着力引导支部每一位党员干警都要认真学习《党章》,全面领会党员的义务和权利的内涵,把握其精神实质,自觉对照规定,正确行使党员权利、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切实用实际行动践行从检初心、用政治责任担当检察使命。


此次党课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干警的思想觉悟和政治觉悟,增强了大家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党员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会议还深入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2020年全市甘肃党建信息化平台使用情况的通报》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