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检察风采 > 正文
检察风采

精准帮扶进行时 服务为民检察情

时间:2020-11-13 17:10:32 来源:  作者:嘉峪关市人民检察院 点击数:

“双促双增”精准帮扶行动是我市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现高水平全面小康目标的重要抓手,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持续深化“双促双增”精准帮扶行动,全力推动我市农村发展再上新台阶。嘉峪关村“双促双增”驻村帮扶工作队深化精准帮扶工作,以“时不我待、时刻有我”的精神,推进驻村帮扶工作有抓手、有措施、见成效。

近期嘉峪关村“双促双增”驻村帮扶工作队积极开展“访民情、解民忧”活动,在活动中了解到,今年嘉峪关村苹果种植大户毛玉生采摘苹果达到3万余斤,因红元帅等果品不易储存,需要尽快销售,一时遇到困难,为帮助解决销售难题,落实精准帮扶工作责任,嘉峪关村驻村帮扶工作队积极与6家帮扶单位进行协调沟通,采取“自己带头、先尝后买、职工认购、微信宣传”等多种方式,帮助农户解决销售难题。

截至目前,各帮扶单位帮助农户销售苹果1500余斤,销售额达到2300余元,为深化“双促双增”精准帮扶行动,强化农产品对接销售工作做出了应有贡献。嘉峪关村村民毛玉生向帮他销售苹果的驻村帮扶工作队连声道谢并称赞道:“这才是实实在在的为民办实事,为我解决了销售难题,非常感谢帮扶工作队的努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