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检察风采 > 正文
检察风采

节前慰问送温暖 真情关怀暖人心

时间:2021-02-02 09:03:18 来源:  作者:嘉峪关市人民检察院 点击数:

— 嘉峪关市人民检察院节前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和退休干部遗属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一颗颗送温暖的心。近日,嘉峪关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节前慰问活动,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蔡玉霞同志和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带队,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和退休干部遗属,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共叙情谊、共话新春、共谋发展。

“老领导,我们来给您和家人拜个早年,祝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慰问过程中,蔡玉霞同志怀揣着关切之情,与老干部亲切交谈,悉心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耐心解答老干部关心的问题,并向老干部介绍了一年来的工作和成绩,认真听取了他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蔡玉霞同志表示,嘉峪关市检察机关所取得的发展成绩,凝结了一代代检察人为之付出辛勤劳动的心血和汗水,感谢各位老领导一直以来对检察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检察工作。市检察院将继续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把退休干部的冷暖放在心上,在思想上关心好、生活上照顾好、精神上关怀好,确保他们晚年生活幸福美满。


此次慰问,不仅将组织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传递到每一位退休干部心中,更让老干部感受到了政治上的荣誉感、组织上的归属感和生活上的幸福感。老干部对党组织送来浓浓关怀和新春问候深表感谢,并表示将努力做到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力尽所能为检察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