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检察风采 > 正文
检察风采

嘉峪关市检察机关 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1-02-05 09:35:43 来源:  作者:嘉峪关市人民检察院 点击数:

2月4日,嘉峪关市检察机关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蔡玉霞,市检察院班子成员,两级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蔡玉霞检察长代表市检察院党组向全体检察人员及检察干警家属,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蔡玉霞检察长指出,2020年成绩的取得,是大家勠力同心、团结协作的结果,凝聚着全体检察人员的心血和汗水,体现了全市检察干警胸怀理想、不懈追求、敢于担当的崇高精神,体现了不惧困难、顽强拼搏、忘我工作的优秀品质,体现了恪尽职守、求真务实、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这是推动新时代检察事业创新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要珍惜这些来之不易的成绩,弘扬这些难能可贵的精神,使之成为检察工作发展的不竭动力。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征途漫漫,唯有奋斗。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们要秉持以人民为中心,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乘风破浪、扬帆起航,再创嘉峪关检察事业新辉煌!


会上,对2020年度工作成绩突出的6个先进集体、16名优秀干部、23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关闭